M&K昨晚都不睡覺…已經到10點多了,還在跑來跑去…M執意要C幫她穿尿布而不讓我幫忙,K則是在床上跑來跑去…
我很不耐的大吼了M&K幾聲…M&K更不想讓我陪她們睡覺…

C很不喜歡我用打罵的方式去照顧小朋友,但有時M&K真的是固執到一個不行…
也難怪她們都要找媽媽…@@
M好不容易睡了,換K在亂…還吵得M爬起來唸她妹妹:「Katie,姊姊要睡覺啊!不要吵姊姊!妳怎麼不睡覺啊!」
最後,K在我幫她禱告及輕輕的歌聲中,在我懷裡慢慢的睡著了!
反而M,又不睡覺,一直在問:「媽媽咧?媽媽跑去哪裡了?我要去媽媽!」@@
就告訴她:「媽媽在樓下保護妳啊!不然壞人一直在外面,會來找不睡覺的小朋友!爸爸在這裡保護妳和Katie!妳睡著之後,壞人走了,媽媽才能上來陪妳啊!」
之後,M也就乖乖的睡了…

想了想…
真要給小朋友好的睡覺的習慣和環境,才能夠讓父母比較輕鬆一些!
更何況,現在還要改掉她們睡前喝牛奶的習慣!更不容易!
希望能在穩定的情緒下,好好的讓寶貝們有好的睡眠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