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個星期日到了高雄火車站借個廁所…
一走到高雄火車站外,就有一群青少年在兜售一些小東西,好像是集團經營般的!
我記得小時候就有這樣子的集團了…而且也是這樣的在利用青少年去販賣東西!
小時候那個團體好像是叫什麼「小太陽」的喔…,印象中好像是從台中發展出來的…,忘了!

話不多說,屎急了…一進到裡面就趕緊找廁所…
進了男廁第一間,一蹲下來就開始解放了!
總算舒服點了!才剛想說空間還不致於太小,轉個頭看看環境…
天啊…我背後的廁所隔板有2個洞耶!!直徑約0.8~1公分,一上一下!
哇哩咧!!
還好隔壁沒有人在上…要不然…@@

才剛這麼想…竟然就有人開門要進去隔壁了!
緊急回個身,一上一下的用我的手指頭堵住!吼~~腰很酸耶~~!拜託你大快一點好不好!!
5分鐘後…總算那個人解放完畢出去了…剩下我和那酸痛的腰及紅紅的手指頭…@@

出了廁所,趕緊向服務中心講明狀況,他們似乎完全不知道這件事…誇張…因為那2個洞看起來也挖了很久了耶…
也不知道處理了沒…我看,去寫個站長信箱還是陳情去台鐵好了!

真的是…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