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…M說要聽「巧克力」的故事…怎麼跳TONE啊…一下子從「動物系」變成了「物品系」!
真的不知要如何講…後來還是硬著頭皮講了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從前從前…有個老爺爺,他好厲害的喔!因為他好會做巧克力喔!他的巧克力有各種的顏色,像是黑色、黃色、紅、藍色還有粉紅色!他也會做出各種的形狀,像是房子、車子都做得出來喔!
可是啊,有個壞人,他想要把老爺爺的巧克力給搶走!那個壞人就牽著一隻很兇很兇的大狗狗和好多好多的咻蹦 (指煙火,小朋會怕煙火爆炸的聲音)來找老爺爺!
「呵呵呵~~老爺爺啊~~趕快把巧克力給我拿出來!!不然我就叫我的大狗狗去咬你,還拿我的咻蹦去蹦你喔!!」
「不要啊!這些巧克力都是我辛辛苦苦出來的!你不要把他搶走啊~~」
「呵呵呵~~明天早上我就再來一次!到時候你就要把東西全~~部都拿給我了!」
「不要啊~~」
壞人走了之後,老爺爺很難過的在家裡哭,這時候,他的好朋友來找他,就問他為什麼哭哭,老爺爺就告訴他的好朋友!
好朋友就說:「沒關係,你不用怕,我會幫你的!!」
隔天早上到了,壞人就帶著好兇的狗狗和咻蹦過來找老爺爺了!
「呵呵呵~~老爺爺啊~~東西全部給我拿出來吧!!」
「不要!這是我的!」
「喔~~那我就要用搶的囉!」
壞人就把狗狗放開,要他去咬老爺爺!!
這時候,老爺爺的好朋友就從房子後面跑出來了,他就丟了一塊好大塊的肉,狗狗看到肉肉,就跑過去吃那塊肉肉了,就不會去咬老爺爺了!
壞人就說:「沒關係,我還有咻蹦!」
這時候,老爺爺的好朋友就帶著一群人拿著大水桶往壞人的身上潑過去!
因為咻蹦要點火才能夠發射,但是咻蹦碰到水之後,就會壞掉,就不能發射了!所以壞人的咻蹦就全部壞掉了!
所以壞人就被老爺爺的好朋友們抓起來,交給警察伯伯了!
老爺爺就好高興的請他所有的好朋友吃好好吃的巧克力了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「M啊…妳以後也要像老爺爺的好朋友一樣,要很勇敢的去幫忙妳的好朋友喔!」
「好啊~~我會好勇敢的!」
「而且要像老爺爺的好朋友一樣,要想辦法去解決問題喔!」
「嗯!就可以把壞人抓起來了」(又不是要妳去抓壞人…@@)
「好了,我們睡覺吧!!」
「爸爸晚安!」

以上是巧克力的故事…下一次…會是什麼呢?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