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…M說要聽「蝴蝶」的故事…怎麼又跳回來「動物系」啊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從前從前…在一個好漂亮的花園裡,有好多小動物、漂亮的花花及好大好高的樹喔!!
然後裡面有一隻小小的毛毛蟲喔(這時候要搭唱信誼基金會的毛毛蟲歌喔)!
毛毛蟲在樹上和草裡爬呀爬的,但是因為毛毛蟲全身都是毛,而且爬起來慢慢的,所以就沒有小動物要和他做朋友!
有一天,毛毛蟲爬到一朵漂亮的小花旁邊休息,這個時候,有一隻小蜜峰飛來採花蜜!小蜜蜂看到了毛毛蟲就問牠…
「妳好,我是小蜜蜂,請問妳是誰呢?」「妳好,我是毛毛蟲」
「妳在這裡做什麼啊!?」「我在這裡休息和看花花啊…」
「妳一個人嗎?」「是啊,因為我長得不好看,所以沒有人要和我做朋友…」
「是喔!不會啊!我覺得妳長得很可愛啊!那我當妳的朋友好了!」「真的嗎?妳要當我的朋友嗎?」
「真的啊!我們以後可以一起玩喔!」「好啊!好啊!」
就這樣,小蜜蜂就變成了毛毛蟲的好朋友了!小蜜蜂也常常飛過來陪毛毛蟲聊天,毛毛蟲也好高興的每天都在等小蜜蜂的到來!

有一天,毛毛蟲吃飽了,爬到樹上去等小蜜蜂來找她玩,但是毛毛多等到好想睡覺喔!她就不小心睡著了!
毛毛蟲要睡覺的時候,就把自已包起來喔!
過了好幾天,毛毛蟲睡醒了!他就用力伸個懶腰!把手腳都伸展開來!她發現…她變得不一樣了耶!
她的腳變長了!背部長出好漂亮的翅膀喔!她把翅膀動了動,竟然就飛~~起來了耶!
她就好高興好高興!原來她變成了一隻漂亮的蝴蝶了耶!
就這樣飛啊飛啊~~,她看到了小蜜蜂了!她就飛去和小蜜蜂打招呼!
「HI!小蜜蜂!妳好!好久不見了!」「…妳好…妳是誰啊!」
「我是毛毛蟲啊!我已經變成蝴蝶了!」「真的是妳嗎?妳變得好漂亮了喔!」
「謝謝妳!我也好高興喔」「嗯!這樣子,我們就可以一起飛來飛去採花蜜了耶!」
「是啊!那我們一起走吧!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「M啊…我們要和小蜜蜂一樣要和其他的小朋友當好朋友喔」
「嗯,和小蜜蜂一樣!才會有好多好朋友,就可以一起玩了!」

哈~~總算又過關了!!
下一個聽說是長頸鹿耶…怎麼辦…@@
趕快去找故事來講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