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爸爸~~講電燈的故事給我聽~~~
好難…「這個好難喔!爸爸不會講!」看M會不會知難而退…
「不會好難啦!你想一下再跟我講!」
還學我的口氣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從前從前,有一個好厲害的人喔!他很會發明東西喔!
他叫做「愛迪生」!
他很聰明,也很努力喔!
因為以前都沒有電燈,所以都是用火去點油燈和瓦斯喔!可是很危險耶!因為都會不小心燒起來!
所以愛迪生他就要做出電燈,這樣子就不用一直去點火了!而且也就不會危險了!
愛迪生他就好努力!好用功喔!可是他都一直沒有成功!都失敗了!
可是愛迪生他說沒有關係,我要更努力!這樣子就會成功了!
後來有一天,他就真的發明了電燈了喔!這樣子晚上就不會暗暗的了!愛迪生就did it了(卡通Dora的說法…)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所以M啊…妳好聰明的!可是妳要像愛迪生一樣努力喔!
失敗了沒有關係!妳要加油!加油!這樣就會成功了!就會和Dora一樣did it了!
M說…知道!

Cindy就問…「那Mandy,發明電燈的是誰啊…?」看她是不是還記得!
Mandy想了一下說…「是…男生!」
又笑到快岔氣!和眯眯眼簡直是有異曲同工之妙!
「不是女生啦!是什麼生!?」
Mandy笑了笑說…「是…女生」
哈~~~來亂的喔!!不過隔天問,她真的都還記得愛迪生耶!
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