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和媽媽討論許久後,終於決定要去找尋M、K的床了!
出發!我們去IKEA!
好不完易把2個小朋友支開,夫妻2人到了IKEA尋寶,終於讓我們看到一組符合我們需求的床了!
這組床可以分成3個階層使用!也就是說是一組延伸床!撘配他賣的3件式床墊,剛剛好!
不過,買的話,床架、床墊、床包都要分開買…買起來可能也不少吧!
加上家中還有一個之前買給M用的單人床墊,都是要考量進去的!!

床3 

決定了之後,隔天帶著M、K一同去IKEA買床組!
一共買了2個床架(3999*2)、2組底板(500*2)、1組床墊(1799)、加上1組床包(599)!另外加上2個小箱子放床底裝玩具(79*2)!
不過,還有個小插曲…
他的三件式床墊竟然缺貨了!!而且是我們搬完床架、底板之後才發現的!
連忙把服務人員請來協助!搞到最後,才讓他們把展示的三件式床墊賣給我們,因為他說全國各賣場都已經沒貨了…
而且重點是…沒有算比較便宜…
在一連串溝通處理的時間裡,反倒是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!
尤其是K!還爬到床架上去躺…真的是自在啊!!
再加上冰淇淋…真的是享受啊!!

床1 

床2 

床4 

床5 

不過,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!在連夜的組裝後,終於有個樣子了!
但床包、枕頭那些都還沒弄啦!
不過,M、K看到之後還真的很高興耶!
尤其是K,總是不去躺自已的,硬要去躺M的!
一邊喊:「姐姐的!」,一邊往M的床上爬上去躺!
不過,還真的很舒服的樣子!哈~~
(照片回家後再貼上來囉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