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次的颱風的肆虐之後,星期日(8/9)看到電視上轉播著市府的物資募集行動已正式展開!而大量的志工熱心的民眾也投入了這場漫長的重建工作當中!
和Cindy聊了聊高雄縣、市在處理這個事件上的作法,不久後就睡覺去了!
隔天上班時在同事的告知下,得知在PTT上的鄉民已進行號召前來市府當志工了!而且物資也開始推滿市府的大廳了!
找了個時間,前去看了一下,也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…
真的看了之後真的會讓人感動!不僅是這些熱心的鄉民,還有不斷湧入的物資!
昨天晚上加班接聽物資捐贈專線時,一直聽到大廳裡不斷傳來歡呼聲!
一問同事,才知道只要是有民眾前來提供物資,志工們就會拍手歡呼的向他們致敬!
一直到了晚上10點多才結束了當日的整理工作!
而市府目前所募得的物資也已經都放不下了!連第2存點龍華國小也滿了!因此物資也只收到今天(8/12)!
一切看在眼底,真的會讓我們感受到許多的東西!

台灣!加油!

志1 

志2 

志3 

志4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