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y、Katie上學了!!

在多番的評估和考量下,我和Cindy終於下了最後的決定,要將MK送去托兒所囉!
地點就在我辦公室旁的托兒所!時間就從99年2月22日開始!我和Cindy也請了1天的假來處理這件事。

一早我和Cindy起床時,都還精神有點不濟,因為前一晚因為準備上學的東西,搞得有點晚,MK也湊一腳,整理到11點多才趕她們去睡!
將MK挖起來後,M就有點情緒,不過K就很ok,一下子就刷牙洗臉及換完衣服了!
而為了讓新庄的奶奶放心,也將奶奶一起載去上學了!

到school後,MK有爸媽及奶奶的護送,所以一切都還ok。
早餐吐司+米漿,2個都吃得比較慢,畢竟是新環境,好奇吧!
在熟悉了一下環境及吃完早餐後,也到了9點了,小朋友也上課了!我們就趁機偷溜到所長辦公室討論註冊的事!
之後從老師那裡知道,M有小小的哭了一下,不過在老師的安撫後就OK回去上課了!
K則是很鎮靜的看姐姐在做什麼…哈~~~

下午5點50分去接MK,2個都一副高興的樣子!2個感覺都適應得很不錯喔!
結果上了車,老婆說…2個都換褲子了…
哈~~~也就是說,2個都尿褲子了啦!
M說,她是來不及,K則好像尿在教室裡。
除了這個,老師說2個都很棒!!
哈~~~

回爺爺奶奶家吃飯並報備了一下!晚上回家後就開始要實施早睡早起制度囉!!
這天的睡著的時間是9點45分!離目標9點30分還差1點點!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