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是M比較早準備好,K則是比較慢。因為是星期三,所以要穿體育服…K似乎不喜歡穿…
在MK進教室時,大致都還可以,不過M就看得出來有些情緒了。
直到中午,準備出辦公室去吃午餐時,聽到有人說…「請問吳先生在嗎?」
天啊~~M帶著老師過來找我了!
老師說,M說要來找爸爸一起睡覺…@@,而K在吃完飯後就很乖的睡覺去了!
事後知道,老師不知道我的辦公室只和她們的托兒所隔一道牆而已,原本只想繞一繞路,結果還真的找到我了…@@
接著當然是又騙又哄的帶回去,同事還幫忙拿玩具的哄。不過帶回去後又是狂哭一陣!其他的小朋友都在睡了,真怕吵醒他們!
回到辦公室後,隔著牆還是隱約聽到M的哭聲…

下班了,趕緊去帶MK,MK好高興喔!
M說,她有認識一個好朋友,都和她一起玩!K則是一直玩。
看了聯絡簿,老師在M的簿子上寫說,M一想到爸媽就會哭,不過安慰一下子就好了,也都認真的上課。
K則是很活潑,看到M哭也會跑去安慰姐姐不要哭,表現很棒。

看到今天的狀況,我想,這個十八相送也還要繼續上演一陣子了…
今天晚餐和台北來的小頭叔叔一起吃炒麵及啃雞骨。表現得還OK!畢竟小朋友和小頭都很熟了!
等Cindy加班回家後一起幫MK洗澡再趕去睡覺!今天9點就躺平了!真棒 !
不過K還是不要睡,要睡自已的床…哈~~~因為房間給了小頭用,MK是暫時和我們睡的。
一直等到K在自已的床睡著後,才又抱去和M睡…哈~~~
明天還要早起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