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Cindy騎車上班,由我自已載MK去上課!
路上M就一直說不要去上課!K則沒什麼反應!
到了SCHOOL,K一進門就衝進去玩溜滑梯,剛好可以用這段時間去處理M的情緒。
M進了教室後,還是不願安心的坐下來吃早餐。
在陪她洗了手及坐定後,我就準備離開了。M一看到我往門口走出去,就又一邊哭一邊跑過來的要我陪。
剛好K進來要吃飯,看到姐姐哭,她就跟著哭著要我抱…@@
結果2個老師1人抱1個,我就趕緊離開了!

中午M就沒帶出來了,因為昨天是不小心的…哈~~
我就趁中午的時間IKEA買東西去了。

下班去帶MK,MK也是很開心的跑來要我抱,尤其是K,她那狂奔過來的速度所產生的撞擊力道…會痛耶…哈~~
老師說,M中午不肯睡,硬要跟著老師,結果到老師辨公室坐著時,還打瞌睡,後來在老師的陪伴下才願意躺下來,一躺就睡了!
K則是愛刷牙,老師說應該是趁著刷牙來玩水,結果刷到杯子不見了!還要靠大家一起幫她找出來…@@
K今天有尿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