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五,一樣穿體育服,K仍是不要穿…@@,後來總算穿上了!
M在路上就一直說不要上學!真的是很抗拒!K則是很HAPPY。

在停車場的電梯裡,M仍是一直喊著…我不要上學>.<
出了電梯後,就快要哭出來的樣子!就這樣在門口撐了一下子!
所長看到也過來幫忙哄,好說歹說的也進了SCHOOL,不過還是一樣大哭!
K則是一臉鎮定的開始想要去玩了!
後來等老師出來後,我就和同事佳容一起離開,回到辦公室,還是一樣隱約聽到哭聲!
9點多透過電梯旁的窗戶看進去托兒所,竟還看到老師抱著K,旁邊站著M,3個人在看隔壁大樓的游泳池!哈~~
一定是MK不想進教室,哈~~,2分後再看,就不見人影了!

下班後的狀況,都還很ok…不過…K竟然又換衣服了!也就是說…又尿下去了!
老師說…還尿了2次,K就說:衣服弄到了,哈哈哈~~
由於今天是他們元宵節的活勭,還有辦闖關,MK被分到和大班的小朋友,由較大的小朋友帶們去闖。
結果大班的小朋友去告老師:老師~~她們2個都不聽我的話,都自已亂跑(#>o<#)
哈~~真不愧我家的MK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