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繁忙的生活及工作中,偶爾總會出現一點令人驚喜的事情!

在得知妹妹和小頭(VieW)要來高雄看我們時,著實高興了好一陣子!畢竟是久未見面的好友,因而也一直期待那天的來臨!
從一開始幫忙訂飯店時,就有一切順利的預感!!呵~~剛好朋友的歐爵旅行社有金典的住宿卷可賣,又可刷國旅卡,因而一通電話就讓小頭搞定了飯店的事情了!接著就是等星期五的到來了!

上週五下午前去高雄火車站後站接風,不知道擋到野雞車下站處的我,還一直被大車子逼到前方去,真是令人討厭!但總算沒離太遠,也讓VieW沒走太遠…。不過看到好友之後的喜悅及滿足,早已將剛才的不悅丟到腦後了!

接著想說順路可以去看一下我家小Mandy的彌月禮盒,在路上突然接到楊姐(就是那個旅行社老闆啦)的來電…
「我是楊姐,可以告訴我你姐姐的電話嗎?我想請她去看佛郎明哥的表演…」
「好啊,0928......。可是為什麼我沒有?」
那是台北的場次,你當然沒有啊!」
「喔…,楊姐,我已經載到我台北來的朋友了,謝謝妳喔!」
「是喔,他們已經來高雄了喔!那你問他們一下,12、13要不要去看佛郎明哥表演,我請他們去看。」
哇咧~~當下當然不等VieW回答,直接說 「要!要!要!他們要!」 「那要哪一天的?」
確認後回答「12號的好了!」
「要怎麼拿票?我等一下就離開公司了。」
「要不然放妳家樓下管理室好了,我再去拿。」
「我家…,我晚上要去看理察的表演,如果要的話,就要明天了喔,你明天再來拿好了。」 「好!明天!」
「你朋友真是賺到了…,訂飯店還送表演…1張票要2千多耶!還來我家拿票…讓你知道我家住哪裡還真是不好!!」
呵~~~楊姐,謝啦!!妳最好了!!當下VieW馬上賺到1場表演!!相信這次來高雄真是滿載而歸啊!!

在看蛋榚發現VieW在看喜餅…有問題喔!問了一下,竟然小倆口已經在準備了耶!!恭喜喔!真是期待已久的好消息!!

check in後去到西子灣的英國領事館吃下午茶,看看海景,準備赴宴。晚餐我帶VieW去吃好吃的「高盧」,相信VieW和郁心(VieW的友人)也是很享受的!!只是我喝到一杯酸掉的咖啡…@@!只補了1杯給我,沒有送東西…@@!

逛了一下堀江,還去了朋友的健立運動用品店,沒想到花錢的竟會是我…還買了一雙球鞋…不過很滿足就是了啦!!然後就是星期六的行程囉!!

早上VieW和郁心去了旗津,相信是不錯玩的!我們只有中午去把VieW接回家,結果…下雨…@@…只好在家休息看電影囉!晚上就吃媽媽的愛心晚餐!還帶VieW去大樹山上的「知床旅情」看夜景!
氣人!現在竟然要收停車費了…@@!而且還多開了一家!真是的…!氣氛也變差了!

雖然VieW這次來沒能帶他們去多一點的地方玩,但相信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吧!

VieW,謝謝你們這次來高雄看我和Cindy,讓我們有可以招待你們的機會!更何況還賺到一場表演!!呵~~~~!!也期待你們的好消息!不管最後決定要何時,如果是大家都在的狀況下,小頭,一定要告訴我喔!我一定會趕去的!!祝福你們的一切! Love & Peace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