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沒上班在家等待小baby出生的第5天,還沒有什麼特殊的動靜,只是每天都問著小baby到底哪一天要出來見爸爸和媽媽。

其實有點矛盾,希望能找點見到小baby可愛的模樣,但是如果產兆出現了,就會要經歷有一段艱辛痛苦的產程,但是我想我是準備好了,就只等與小baby一起努力、攜手演出了。

前兩天回到公公、婆婆家,吃的好又睡的飽,養足了幾天後需要的體力,真是感謝公公、婆婆的細心照顧,在這幾天也比較有時間可以勤讀一些坐月子及當新手媽媽的書籍、雜誌,我想當爸爸和媽媽是不容易的,而且一當就是要當好幾十年的。

可能是因為工作上的關係,看到也遇過許多不負責任的父母,造就的是一群不幸的孩童,而浪費的是政府許多許多的金錢及資源,很多愛小孩的人都會說,小孩是國家的未來,家中的寶貝,但唯有願意給予孩子愛及願意負起照顧責任的父母及家庭,才能讓孩子擁有幸福、快樂與安穩的生活。

等到小baby出生後,我和Ryan就會親身體驗到當父母有多麼不容易了,小baby也在等著要看她的爸爸媽媽可以多有耐心的照顧她……,以後大家都是一家人了,就互相扶持、互相學習,create a loving and happy family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