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在義大的主治醫師姓莊,一開始Cindy本來想找一個女醫師,看了醫師名單後選了這個比較女性化的名字,也掛了號。直到在診間門口時才發現,「她」是個男的!!此時問了一下Cindy,要不要換醫師?Cindy說不用了!就這樣莊醫師就成了Cindy的主治醫師了。

 

在幾次的就診後,我們均認為莊醫師是個不錯的醫師。不但細心,還很為Cindy著想。約8月份吧,莊醫師還出國發表論文,一直到了9月份左右,前往門診時突然得知莊醫師請了長假,請假期間由「張志仰」醫師代理。換了張醫師後,一時之間還真不能適應!直到10月的排班表出來了,都還沒有莊醫師的名字在上面,而護士及張醫師也說莊醫師可能不回來了。這消息也讓我們有些失望,畢竟從一開始就是莊醫師幫我們看的。後來決定直接打電話給莊醫師,但莊醫師的回答是還沒決定,等有進一步消息會再告訴我。就這樣等了又等,11月的排班也沒有莊醫師的名字,於是我又發了通簡訊給莊醫師,沒想到約1星期後接到莊醫師的簡訊,表示將返回義大看診。我自己還笑說Mandy一定要讓莊醫師接生呢!

 

總之,希望一切順利,也感謝大家的祝福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