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2零晨0420Cindy感到肚子不適,上了洗手間發現有些許落紅,便把沉睡中的我叫醒,也讓我又驚又喜!但Cindy說沒有密集和明顯的宮縮,也不曉得到底這要不要緊,但畢竟已經落紅了,為安全起見,Cindy還是打了通電話到義大的產房確認是否需趕緊入院待產。產房護士確認狀況後表示再觀察一下,先不用住院。就這樣,Cindy就趕緊洗她的頭,我就就又回去睡我的回籠覺了。

就這樣一直到了上午7點多,Cindy叫醒我,說開始有陣痛的感覺了,所以我們馬上開著裝滿必備用品的銀保(我的車啦)於0735前往義大醫院。到了產房裝上胎心音監測器時,已經是0800了,其實速度上算是很快的了!

胎心音要測30分鐘,前10分鐘沒有什麼動靜,護士小姐要我到7-11買有甜份的飲料給Cindy喝,後來Cindy在吃了豆漿和蜂蜜蛋糕後,Mandy果然活動力就變強了!原來她是肚子餓啊!在測完胎心音後進行內診,原來已經開了3公分了!護士要我去辦裡住院了!這時就有主治醫師的問題了,原來我們的醫師還沒執業,可能要週三之後才正式執業,所以Cindy的主治還是醫師。不過護士還是有幫我們通知莊醫師,所以屆時說不定會有2個醫師來接生呢!

 

 

過了不久,護士說要幫Cindy打點滴,但他帶了一個小護士(叫原本的那個學姐),帶著機私頭進來,還用20號的針頭咧!說是如果產婦需要輸血或是注射藥物時方便使用,而用太小的針頭輸血會破壞血球組織,因而非不得已,一律用20號的針頭!豈料,不知是Cindy血管太薄還是小護士技術不好,竟然沒能一次完成,讓怕打針的Cindy還要挨第2次針!接下來換學姐出場!就在這時,在窗簾旁發現2個人影,原來是Cindy的媽媽(岳母)和妹妹,剛好來為Cindy壯膽!接下來的第23都失敗!這3針就快讓Cindy痛到哭出來了,害的我差一點罵出來!護士學姐說這是因為Cindy血管太薄的關係,致使針頭把血管弄破了!後來只好用小一點的針頭來注射,還好成功,否則我可能就…

 

接下來再第2次內診,已經是4公分了!在岳母她們回去後,換成我媽媽和吳小培來,大家真是關心Cindy啊!!

中午買了臚魚湯和小麵包讓Cindy止饑,而Mandy的狀況也一直穩定當中,而我也是在這麼穩定的狀況下才得已寫下這篇的!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…

在同一個待產室裡有個從昨日8點就來的,從我們將進8點一直叫到現在(下午3點)還在叫痛,但開的公分數是和Cindy差不多的,形成強烈的對比!不過她似乎是有破一點水了,所以還是會比我們早吧!

經證實,隔壁的還沒破啦!但叫聲震天啦!連我出待產房時,不知情的護士還以為是cindy呢!其實現在的我還蠻悠閒的啦!不過狀況是隨時會變的!加油囉!(310分)

現在時間5點了,隔壁的還是在呼天搶地般的喊叫!從喊著要剖腹產到喊不要生了!而我家的Cindy則是越來越酸痛了,也只能靠著自己的呼吸來撐過去!連爸爸打來時,Cindy都快沒力氣回話了!

1715醫師突然出現在窗簾外,他特地來看Cindy的狀況,還蠻令人感動的!!

晚上7點,隔壁的親人帶了2個小孩子來,吵得要死,終於我忍不住了罵了出來,從此也就聽不到小孩子的聲音了!真是沒水準!連在待產房都還帶小孩子進來吵!欠罵!另外,隔壁的開到9公分後受不了,要剖腹了!!Cindy也越來越痛了!趕緊去叫護士了!!

晚上711分,護士說已經開7公分了!也馬上通知莊師和張醫師了!但或許那2個醫師會橋不攏吧!!加油!!Cindy!!妳是最勇敢的!!Cindy連痛都不喊一聲!!勇敢的面對這件事!!我和Mandy都以妳為榮!!

19328公分了!!護士說今晚會生了!!

加油!!Cindy!!上帝會保守看顧我們全家人的!!

1950隔壁的要麻醉去開刀了!我家的Cindy也快9公分了!連護士都說Cindy很棒很勇敢!我還問說有沒有獎狀領呢!!

1955我們一起向上帝禱告!相信也有許多人在為我們代禱的!感謝你們!!

2010護士說9公分了,只差一點點!

終於等到全開了!但護士說要先在待產室學著用力,等到小baby胎位下降後才能進產房,所以Cindy只好努力的開始用力了,過了約20餘分,雖有點進展,但還是不夠,所以還是直接送進產房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