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下來的就都是事後記錄的…

從老婆進產房後,我就穿著隔離衣和相機等著被通知進去陪產。等了等…又等了等…,卻不見護士來通知我,讓我急得想快點衝進去!過了好久,看到護士出來又推了台超音波機器進去,隨後莊醫師才出來告訴我…一般的小baby都是臉朝下的出生,而我家的小Mandy則是臉朝上!由於臉朝上的方式在通過產道會卡住,很不順,因而大部份會採取剖腹產…。醫師表示儘量讓Cindy可以自然產,沒辦法的話再採剖腹產!莊醫師說完了這些話讓我心疼了一大下!Cindy已經辛苦那麼久了,如果再挨一刀,那不就白痛的嗎!?不過也不管了!只要母子平安就好!!

過了好久喔!在門外的我等得是心急如焚,門內又傳來Cindy的哭叫聲,讓我好心急啊!約莫2240,隱約聽到裡頭有小baby的哭聲,我回頭告訴老媽和岳母我所聽到的。過了好一下子,醫師出來了,表示說手術成功!但Cindy仍需進行縫合,所以還需要一下子才能出來,因此要我們再等一下。之後又進去了一個醫生,讓我們開始擔心是不是有什麼問題!之後莊醫師也出來了,他說那個是兒科的醫生,只是過來看一下Mandy的狀況而已,母子均安!!又過了好一陣子,Cindy和小Mandy就一同在病床上被推了出來。

Mandy的哭聲好響喔!一直哭個不停,而Cindy就抱著她。小Mandy的頭因為用吸引器的關係,而變得長長的,但醫生說會再消下去的,不用擔心。所以Mandy還是美女一個!呵~~~(我自己說的啦)!

就這樣,Mandy終於出來見人了!呵~~3135公克,51公分。直落三打敗林X軒…呵~~~!!

感謝大家的祝福!生產篇到此結束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