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ㄅㄚˇ ㄅㄚˊ ㄇㄚ ㄇㄚ˙辦公室裡的叔叔 阿姨們,

我是小Mandy,我已經47天大了喔!謝謝你們曾經來看我、抱過我,讓我覺得很幸福。

ㄇㄚ ㄇㄚ˙ 在我還沒出生之前就常常隔著肚子對我胎教、鼓勵我"以後不要當社工員",我想ㄇㄚ ㄇㄚ˙是因為心疼我吧,因為我知道各位叔叔、阿姨們都很辛苦,也都是有愛心的人,每天都要幫助不幸福和不快樂的人,小小年紀的我,雖然還不知道這個世界到底會有多麼美麗,但是我還是期待要來好好探索這個特別的世界。

2007年就要到了,Mandy祝各位叔叔、阿姨身體健康、平安喜樂,也希望辦公室的案量會越來越少,案件更加的easy,這樣ㄇㄚㄇㄚ˙ 才有時間多陪陪我(這是我新年的希望)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dy真心的祝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