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高鐵的5折試運首購日,在快5點時老婆叫醒我後,就泡了牛奶給Mandy喝(現在喝120囉!),哄睡Mandy後就整裝出發去排隊囉!!

由於高鐵左營站剛好是在大中路底右轉,離家不遠,所以出發時5點53分,到了左營站也花不到幾分鐘耶!到了直奔二樓的售票口,也沒有心情看左營站的新穎建設,只看到入口就有自動售票機,就給他排下去了!

在排隊之前,先去領個錢,結果發現…提款機旁的售票機吃了一個客人的信用卡!!當下直覺的想到…還好是用現金!豈料才剛排了不久…服務人員過來道歉…「對不起,現在本區的售票機只能用信用卡及金融卡,不能用現金!」我當場傻眼!不早講,害我又跑去提現金,讓別家銀行賺手續費!

過了不久,逐漸和身旁的人熟絡了起來(排隊必要!防無聊!可協助佔位!),突然有個中年婦女靠了過來,用了一個不是理由的藉口…「先生,請問你們的班車時刻表在哪裡拿的啊!」在告訴她之後,該名婦人就賴在我們身旁,有一句沒一句的插著我們的話。後來我們移動時,竟然也跟著我們移動!還移動在我的前面咧!受不了的我,就告訴她…「妳不是說妳排錯地方了嗎,要不要趕緊到後面排啊,要不然會越排越遠喔」…她竟然還大言不慚的說…「我在這裡排了很久了,而且我趕時間。」…天啊,差點給她巴下去!之後在一陣撻伐聲中,那個人還不知羞恥的留在那裡!在我後方的歐巴桑最後好心的就讓她插隊了!現在還有這麼善良的人喔!還是應該是容易被騙?

終於輪到我了…也買到票了!買到時已輕是7點50分左右了!不過我覺得還好啦!大部份的問題是出在機器和操作的問題啦,否則會更快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