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的Mandy已經2個月大囉!!大家都說她長得好可愛的喔!!而且看起來不像是2個月大,看起來更成熟呢!!

Mandy已經回到自已的家了,也有了屬於自已的床了!重要的是,她一切都很能適應呢!!Mandy現在已經有睡過夜的實力了!這也讓我和Cindy輕鬆點了!接下來,就等著Mandy的房間整理好後就可以有屬於自已的房間囉!!

Mandy真的很可愛!雖然大家越來越多人都說Mandy像我,尤其是皺眉頭的時候…呵~~!但像我也不錯啦…!長大後像Cindy就好啦!!其實Mandy本人比照片還可愛啦!

真搞不懂,為啥以前的人都說不可以在小孩面前說她很乖、很漂亮、很會吃…?我認為就這是中國人的通病…不願意正面的給予小孩子正面的評價!但這對小孩又會造成多少的影響呢!我覺得是很大的!小孩子從小沒能從父母或他人得到正面的情感回應,又如何能建立起正確的自我價值感??反正我就是不喜歡這樣,要以自已的小孩為榮!

新增Mandy的相片,請前往我的相簿觀賞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