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y 在3/12已經4個月大了喔!!

記得在Mandy出生後的一、兩個月,ㄇㄚㄇㄚ˙給自己好大好大的壓力,因為害怕Mandy被別人說是個難帶的小孩,擔心Mandy太過依賴ㄇㄚㄇㄚ˙,怕Mandy會因為愛哭,脾氣不好,或有著讓人摸不著的個性,而讓在上班時間要照顧Mandy的公公、婆婆難照顧,但是Mandy實在是太爭氣了,經過四個月的證明,公公、婆婆及認識他的人都會覺得Mandy表現得很好,至少不難照顧,又愛笑,也得人緣,才讓ㄇㄚㄇㄚ˙心中的壓力頓時消失。

四個月大的Mandy很愛與人互動,逗一逗她就會笑得很燦爛,也愛依依嗚嗚的想跟人家講話,Mandy手、腳長長的,身材很結實,所以體重可不輕呢,但不能說她胖,只是覺得她"大",是個健康寶寶。

Mandy長的像誰呢?親朋好友和看過的人十個人中會有十一個都說Mandy像爸爸,五官像、皺眉頭像、笑起來也像,而Mandy也很愛爸爸,愛跟爸爸玩Peek- A- Boo,會咯咯咯的放聲大笑,也不知道笑點在哪裡,愛依偎在爸爸厚實的胸膛,是個愛跟爸爸撒嬌的小baby,奇妙的是她還曾經大聲叫"爸爸"喔!!

Mandy又長大一個月了,她是個擁有許多愛陪伴她長大的小baby,希望她也感覺的到她所擁有的一切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