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愛幫Mandy買書了,從懷孕開始,就開始在找尋好的童書、繪本,但是都會很克制的買,因為給小baby看的書可不便宜呢!Mandy滿月後,去了趟台北,到了台北101的Page One書店,因為之前去過一次,發現它有許多的英文書,所以就對Page One書店印象非常深刻也非常喜歡,而上一次去到書店因為有了Mandy,心境也因此不同,所以一進書店就往童書區逛,想知道到底小baby適合看什麼書、有哪些書及種類,價格有怎麼樣,結論是小baby的書真的很貴,要精挑細選才能找到又有意義、有教育性、有長久性、價格又划算的書。

Mandy的ㄇㄚ ㄇㄚ˙就是這麼挑,因為不想盲目的買,不想買了又不能使用很久,所以真的就是要挑,要比較。

Mandy的ㄇㄚ ㄇㄚ˙現在已經很會幫Mandy挑書了喔,現在買的書大概都是厚紙書,因為比較不容易撕破、弄髒,而且也可以使用久一點;一定要有英文的書,不然就是有中文也有英文的雙語書;有教育性的書;插圖可愛可以吸引baby目光的書;再來就是價錢不錯的書。所以每次到一些常去的書店就會去尋一下寶,到Costco一定到童書區一定會佇立一陣子,這一次忠僕號到漁人碼頭更是讓我期待已久,上個星期一上了船,看到許許多多英文的童書又棒又便宜,就心滿意足的挑了好幾本。

只是現在買的厚紙書可能對還四個多月剛學會抓東西的Mandy會太沈重,而對於一本只有三、四頁就要價一、二百元的布書實在覺得買不下手,所以心血來潮就動起手來幫Mandy做布書的DIY,找了幾件舊了的衣服,拿著不是很好用的工具,Mandy的ㄇㄚ ㄇㄚ˙就這樣開始剪剪、縫縫的,後來Mandy爸爸也加入了DIY的行列,幾個小時後(如果剪刀利一點、技術好一點的話應該可以更快的),一本簡易的布書就完成了,只是現在書裡還沒有內容,就等著靈感來時,再繼續努力了!

完成了簡單的布書DIY,還真的有點累,我也終於瞭解布書為什麼要這麼貴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