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ily 是Mandy 2006年的Christmas gift。

她是一個可愛、漂亮、色彩鮮豔的布娃娃,Emily每天陪著Mandy長大,從Mandy還不會伸手去觸摸到現在已經能伸手去摸Emily的身體還有拉著手上的環,甚至睡著時還會緊握著Emily的手。

Mandy前不久開始會吸手手,抓東西往嘴巴塞,從那時後看過Mandy在吃Emily,就不止一次的告訴Mandy說:"Emily is your friend not your food!"

上星期四,回去公公、婆婆家要接Mandy回家時,聽到Mandy的小姑姑說Mandy狠狠的咬了Emily身上的環,結果牙齦流血,還哭了一下。

還好當時我沒有親眼看到,不然我一定會比聽到的時候更心疼。回家拿了早已準備好的固齒器,想說可能Mandy現在真的需要它了,也會用了,只見Mandy拿著固齒器往嘴邊晃呀晃的,弄得滿嘴都是口水。

Mandy阿,一定要跟妳的friend 和平相處,不要吃Emily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