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ndy的生活很規律,規律到連我和Ryan都不得不跟著她規律的時間表作息,尤其是Mandy有一套她特有的睡眠時間表還有睡覺的哲學,還好我跟Ryan瞭解她的需要和解決方式,不然一定會搞的不止人仰馬翻。

Mandy晚上8點鐘之後9點之前就會開始"翻",開始漸進式的焦躁不安,開始抱也抱不穩、躺也躺不好,安撫也安撫不了,左手的食指根中指放在嘴裡吸允,這時候就知道了,Mandy的睡覺時間快到了,所以我跟Ryan一定要在晚上9點之前趕回家,因為這是Mady為自己設定的門禁,所以家裡多了 Mandy以後,9點之後的夜生活就逐漸遠離我們的生活圈。

現在發現Mandy中午前也有門禁呢!中午11點半以後Mandy又開始"翻"要睡覺、要回家,所以中午的聚餐也沒得享用了,就像今年母親節假期,中午有兩次的聚餐,就因為要趕著帶Mandy回家,就不敢多留,沒吃飽就趕回家了,第一次的母親節紀念餐就是這樣泡湯了!!

Mandy如果在外面沒回家就想睡的話,這時候ㄇㄚㄇㄚ.抱也沒用、爸爸抱也沒用,唱歌給她聽也沒用,做什麼都沒用,唯有一個辦法可以安撫她就是讓她坐上提藍,放到車上開始行駛,她就可以在不到3分鐘的時間內安穩的睡著了,真不知道是提籃神奇還是銀保神奇。

不知道怎麼辦才好,Mandy這樣的睡覺哲學讓我又懂又不懂,現在只能陪她早早睡、早早起床,對於習慣晚睡晚起的我們,真是一大挑戰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