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提籃真是好用,方便carry小baby,解決了乘車安全的問題,沒想到居然也可以解決寶寶睡眠上的問題,尤其是遇到了像Katie這樣有小怪僻的baby,更發揮了他最大的功能,怎麼說呢??

不知道為什麼,Katie有時候明明很想睡了,也吃飽了打完嗝,但是當把她放在不管是大床上或是嬰兒床睡時,她就會又醒來,一一嗚嗚的發出聲音,然後又身體一直扭動,無法好好平躺的睡著,如果發生在半夜的時候,不只她睡得不安穩,我跟Ryan更是要起身又躺下好幾回,仍然搞不定她那奇怪的睡眠狀況,有一個晚上Ryan突然突發奇想把Katie放進了提籃,沒想到她就安安穩穩的睡著了........

也許提籃符合了小baby的人體工學,讓baby有睡在媽媽懷裡的感覺吧!

至於為什麼Katie會不喜歡平躺著睡阿,想了好久也想不透,也許平躺會讓她的肚子感覺不舒服?因為沒有安全感?

最後Katie的阿姨說了一個最有可能的答案,那就是因為懷孕時胎位不正的關係,所以Katie已經習慣坐著睡覺,所以也喜歡以坐姿睡覺~

哈哈!原來是這樣,Katie的阿姨跟舅舅不約而同又說了,那以後上學的時候會很容易坐著打瞌睡耶!

嗚嗚!哪怎麼辦丫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