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家中多了小Katie之後,就常常出現姊妹情深的戲碼。

MaMa開始懷孕肚子微凸之後,Mandy有時候就會盯著MaMa的肚子看,也會輕輕的用手touch或用頭靠著MaMa的肚子,從那時候開始,MaMa就會問Mandy: Mei-mei在哪裡? 還不會講話的Mandy就會指著MaMa的肚子然後甜甜的笑了笑。

Kaite出生後第二天,到醫院探望的Mandy是第一次正式與Katie見面,似懂非懂的她似乎還不知道以前在肚子裡的Mei-mei就是在眼前的Katie,但是卻一直表現出憐惜Katie的樣子,會慢慢靠近Katie,然後嘟起小嘴,親親的吻著Katie的頭髮,然後開心的笑了笑。

在坐月子期間,因照顧的關係,只有在週末我們會把Mandy帶到外婆家一家四口團聚,Mandy見到Katie時常常就會親吻著Katie的頭髮,Mandy成了最關心Katie的人,常常在聽到Katie的哭聲時,會在第一時尋找的聲音的來源,甚至曾當別人還沒有動作時,她就已經衝到嬰兒床邊拍拍("秀秀")正在哭泣的的Katie。

Mandy雖然會說"Katie",但也自己幫 Katie取了個小名叫"A-Mei",跟那個唱紅姊妹的歌手A-Mei同名,也許代表著兩人的姊妹情深。

雞婆小姊姊和撒嬌小妹妹,希望妳們兩人的感情會越來越好,以後可以好好玩在一起,一直一直扶持、陪伴著彼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