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連續三天了,我和Ryan入夜後的生活因為Katie無法安穩的睡而感到無助及無奈。

Katie這幾天早上作息狀況都正常,但是到了11點將近半夜12點時就會開始不安穩,喝完一餐雖然眼睛已閉上看似熟睡,但一下子醒來後就開始發出一一嗯嗯的出力聲,全身也跟著伸展,然後哭泣,抱著她打完嗝、安撫後,看她似乎又睡著了,但是放到床上後有開始同樣的動作,有時候我甚至懷疑她身上是否裝有感應器,在她睡著後,在她身邊觀察半小時後,等她不再有不舒服的狀況,才躺下床來,Katie卻又開始有動靜了,就這樣從入夜後到早上5點多鐘我和Ryan輪流著,反反覆覆好幾次,躺下又爬起來好幾回,不知道Katie到底是哪裡不舒服?可以怎麼幫她?(如果沒有錯應該就是所謂的嬰兒夜啼症候群吧)。

半夜時間是最需要休息補充體力的時候,看著溫暖的床卻不能躺下來是多麼痛苦的事,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離開溫暖的被窩更是令人難受,忍著寒意,忍著腰痠背痛,忍著睡意,有好幾次卻忍不住脾氣而任性的自己躲進被窩讓Katie在床上哭起來,有好幾次我也耐不住性子而大聲了起來。

昨晚抱了Katie兩個多小時到了5點多,Katie又大哭了,把Ryan從睡夢中吵醒,Ryan轉過來看是怎麼回事,跟Katie說:那麼我們一起來跟上帝禱告。

"感謝上帝讓我們一家人都能平安............."

"求祢幫助Katie讓她不會不舒服,睡得安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"幫助Cindy能夠有耐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禱告完後我已淚眼矇矓,最後含著淚睡著了。

Katie後來在Ryan的照顧下也睡得比較安穩了,還好God is anywhere and everywhere,可以隨時listen to our prayer and see our needs. 不然在這樣半夜的時候也找不到醫生,也不好意思請家人幫忙。 

今晚又是一個考驗,Katie希望妳能好好安穩的睡覺。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