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跟MK先回家,在哄她們入睡時,突然聽到門外叩叩叩...叩叩叩....,Mandy睜大了眼睛聽,說:PaPa回來了。
MaMa:不是吧,是虎姑婆嗎?(MaMa故意表現出驚嚇的表情,為了要讓Mandy乖乖睡覺,曾編了虎姑婆的故事哄 過她)。
Mandy:是PaPa啦!(Mandy有點賭定的說)
MaMa:還是大野狼?門外配合的傳出吼、吼的聲音。
MaMa:怎麼辦,大野狼來了,要趕快sleep。然後就看到Mandy臉色開始變緊張,吼、吼~
MaMa:是不是大野狼要來找Mandy?
Mandy:不是,我不要! Mandy一臉快哭出來的樣子,眼眶含著淚水,我不要大野狼。

MaMa:那把Katie給大野狼好了,因為妳都搶Katie的東西。
Mandy:我不要Katie給大野狼。Mandy真的要哭出來了。
MaMa:不然我們趕快,閉上眼睛就看不到大野狼了。
Mandy準備躺下來時,門外傳來PaPa的聲音:大野狼走開!大野狼走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