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M自睡醒後就開始賴床,嚷著不要去上學上課!K則是吵著要穿著她的SNOOPY衣服,不要換掉,又黏著Cindy不放…
拖了一下,出門時已經是7點半過了…唉~~今天要晚回家了!

M一樣坐上車就吵著不要上課,直到停車場,還是一樣!
昨天洗澡時趁M在唸三字經時,剛好告訴她孟子的故事!
「孟子的母親好辛苦喔!為了要讓孟子變成很棒的小朋友,都要很辛苦的工作!
可是孟子不乖,跑去廟裡學人家咚咚摪摪,也跑到市場去賣豬肉(尺度問題,原作是吹西索米和殺豬,小孩子不適合…哈~~)
所以,孟子的母親就好難過、好生氣,就把家搬到SCHOOL旁邊,這樣孟子就可以好好的讀書了!
之後,孟子也很努力用功,就變成一個很棒的人了!」
下車時,就跟M、K說:「爸爸昨天不是有說孟子的故事嗎?剛才我們停紅綠燈時,也有一個婆婆在賣玉蘭花,好辛苦喔!妳們也要很辛苦的去賣玉蘭花嗎?還是要去賣豬肉?我們還是趕快去SCHOOL上課啦!就可以變成很棒的小朋友喔!」
雖然M知道,但她還是抗拒…哈~~~
下了車,走到托兒所附近,又開始哭了…不過,是一邊哭,一邊走進托兒所裡…
到了教室門口,還聽我的話把鞋子脫掉放進鞋櫃裡…然後就店在門口看著我哭…
和昨天一樣,知道我不會留下來,她也只能哭…
K還是跟著姐姐哭,就請老師先抱走了…
「爸爸~~開車小心喔~~嗚~~~~」
每天都要以這句話當結尾…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