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昨天M在學校有遇到1個今天剛進班上的同年齡的小姐姐,
今天要去上課的路上,一整個開心!
還說:「我今天上課不會哭!」
出了電梯口, M開心的一直走!K則是很不情願的走在後面…
K:「我不要去SCHOOL~~」
M:「爸爸你看!我上SCHOOL都不會哭哭了!」
K:「爸爸陪我~~」

到了教室門口,K還哭了起來!M則是開心的抱了我,說了聲「爸爸,開車小心喔!」
哈~~~2個現在是怎樣…交換角色喔!
拿了事先準備的巧克力給她們,趁機趕快離開…哈~~~
小朋友們~~祝妳們上課開心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