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家中的廚房終於在一連串的討論及整理中弄得差不多了,不過今天晚上還是要來做最後的處理。

由於舊的廚具全搬到爸媽家,家裡的廚房就變得空空的…

廚1

 廚2 

 廚3

新的廚櫃也在1天內完成組裝的工作,顏色也讓我和Cindy蠻滿意的。

DSC02840.JPG

DSC02841.JPG

DSC02842.JPG

然後接連著幾天的整理,櫻花的也來調校過新的瓦斯爈後,終於在昨晚正式開爈囉!
由於Cindy已將依琪送的牛排退冰了,不煮也不行,所以半夜趕緊把東西料理一下,順便給Cindy帶便當!

家裡剩下最後200克的捲捲麵,也剛好有買了好市多的CAMPBELL的奶油磨菇濃湯罐頭、海鹽、胡椒,Cindy也買了四季豆及小玉米…就把他全部弄一弄囉!再加上半夜跑出去買的生啤…哇~~~明天早上 不用吃了啦!!相信Cindy明天中午也會吃得飽飽的吧…哈~~~!
(Cindy一定會說…我的重點根本就是那罐生啤酒…

DSC02848.JPG

DSC02850.JPG

DSC0285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