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假日的來臨!不過星期日是陰雨天…不適合外出…所以,還是留在家裡玩吧!!
今天要做的是英式小點心--司康(Scone)。
材料都準備好了,開始來弄吧!!

Cindy說我不適合親子廚房…因為很怕小朋友弄壞我的東西…@@
不過,我認為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做,比較擔心做壞掉吧!!哈~~~(合理化中…)

小朋友在我不在的時候,也玩得很開心…因為中途外出買蛋…小朋友抓到機會就大玩特玩…
還站在椅子上玩了…@@

結果,成品可是讓我很滿意的!!
剛放進去烤的時候,陣陣的蛋香飄了出來…
哇~~~出爐後,真的是驚為天人啊…
外酥內鬆,真的是滿意極了…

接下來接挑戰什麼呢!?哈~~~(驕傲中…)

scone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