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小朋友幼稚園的「99交通安全宣導活動歌舞秀」的日子,M、K也有報名參加。
參加的主題是自選歌舞表演,但是要和交通工具有關,所以M、K就選了「造飛機」。
而在整個活動裡有提到,小朋友可以用造型或表演來加分,可以獲得獎品!
哈~~
M、K的老爸就想說…既然都要表演了,當然要幫小朋友弄得漂亮一點囉!
想了很多點子,最後就想說做個飛機讓她們背在身上好了!
就在家裡有Peggy給的紙箱…折開來做囉!!
哈~~~成果還不錯!真的很受好評喔!!
老師們還要我去當志工做道具呢!!哈~~~

造飛機 

 

後記…

下班去接小朋友…
剛進幼稚園的門,其他的小朋友一看到我就說…「Katie有領到禮物喔!」
這時Katie就跑過來…「爸爸~你來接我了嗎?」
接著老師就過來說…「今天2個很棒,拿了第1名,所以2個都有拿到獎品!」
我說…「那我的道具加分不少了喔…哈~~」
「哈~~小朋友唱得也很棒啊!所以拿下第一名!」

後來我就把飛機留在幼稚園,給她們當玩具用了!哈~~
回到家之後就是拆玩具時間了喔!
獎品是「繪本一本+pentel粉蠟筆一盒」!
真不錯!小朋友可開心得很呢!

造1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