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M、K學校的大班畢業典禮+成果發表會終於在7/3來臨了!!
大家也為了這場表演做了一些安排。
當天去的人員有M、K的奶奶、Sean表哥、小姑姑依琪、我和Cndy,另外還有我們當天最重要的靈魂人物--Ino(因為是一直跟在小朋友的身旁…所以是屬於靈界的吧…)!
Ino是
「幸福驛站+攝界」的專業攝影師,也是依琪的朋友!
在依琪的魔掌幫忙之下,Ino答應幫我們做全天候的跟拍!幫小朋友做個生活的紀錄!
當然,以我們家2個小公主及Sean這麼搞笑、不受控制可愛、聰明、優秀、有氣質…,Ino想必也是很高興有這幾個小朋友當他的小摸特兒吧!!
不過,先放上我的,最後再放上他的…不然就都只看他的,不看我的…

一早8點半,小朋友就穿上新買的Hello Kitty的粉紅鞋,在媽媽的細心打扮之下就快快樂樂的到達會場囉!
首先映入眼簾就是小朋友最喜歡的氣球拱門!和老師打聲招呼後,小朋友就開始玩起氣球來了!
禮堂2旁擺放的是小朋友們的作品集!當然也有M、K的啦!!很可愛耶!

mks1 

mks2  

坐定位不久後,小朋友就集合準備要開始進行整個典禮了 。
首先是各班小朋友和老師進場…
M、K的小熊班進場的時候,K是排第一個,一邊走一邊揮手,笑得超~~可愛的!
上台後再跟大家敬禮後,就進去後臺換裝準備演出了。
M、K總共表演了2個節目和一個大合唱…
大家的表演真的很精彩喔!!

mks3 

mks4 

mks5 

mks6 

放上幾張台下的照片…在典禮進行中,還看到有個媽媽…拿出衛生紙…不斷的擦拭眼淚,嘴中唸唸有詞…真的是感傷到了吧…小朋友長大了…!

mks7 

在整個表演結束之後,在同事佳容的建議下,前往附近的飯店吃自助餐!剛好姊姊和姊夫也從台北到達高雄了!就一去吃飯囉!!
到了寒軒2樓的「茶苑」,服務人員說只剩2張2人桌…@@,我們可有7大3小耶…
問了老婆意見,決定到40樓的港式飲茶「觀海軒」去問看看…
服務小姐知道人數後,進去討論了一下…,就說:「我們這邊請,如果朋友來的話,請跟他們說是寰宇廳。」
我還一整個狐疑…,想說…之前來吃的時候,不是就帶進去就坐下來吃了嗎?哪裡有什麼廳啊!?
結果…門一開…差點沒嚇到…原來
是長這樣子…

mks8 

裡面一整個大…!!是張大圓桌,可坐12個大人還不會擠的那種!加上大面積的落地窗!看出去滿滿是高雄市的海景及山景!無敵啊!!
回來看了他們網站的介紹…「觀海軒的 2 間私人宴會包廂「寰宇廳」及「嘉賓廳」,佔著港都最高中式餐廳的優勢,採整面落地的景觀玻璃設計,走入包廂內讓人感覺彷彿踩在港都變化萬千的市港美景上,享受色香味美的精湛料理同時,宛如置身美食天堂,是您宴請嘉賓或私人聚餐最體面的場合。」
哈~~~賺到啦!!
因為裡面大到可以讓小朋友玩到瘋掉,還不會吵到別人,又可以讓Ino盡情的拍攝!真的是賺到啊!!.

吃完後,天氣未免也太好了吧!!一整個不想動!而且連外拍都不想…只要5分鐘就會掛掉吧…
況且,還有媽媽跟在身邊,不能讓老人家太累…(其實吃飽就已經在打瞌睡了啦…)
休息到2點半,決定要去下一個地點…別墅!!

別墅是家內部裝潢很有英式古典風味的24小時營業的咖啡廳,大家可以上網去查一下,評價都還不錯!這是老妹介紹的!
其實,大家也都很飽、很累了!不過還是給他點了杯飲料。但下午茶時間點飲料,還送1塊小蛋糕…哈~~更撐!
但小朋友的精力,永遠都用不完…!Ino也就給他繼續的拍下去了!
只不過,自已的相機…由於太累…也就沒再拿起來拍很多了…可能也是因為Ino在的關係,哈~~就全部交給他了!!

mks9 

一番折騰後…總算回到家裡休息了…
準備晚上再戰一場!!燒肉屋!!
這樣…各位大概知道我們的名稱為何會訂這樣子了吧…。

在此,很感謝Ino全程的拍攝!也相信在我們小朋友的加持下,他的工作室業績會馬上爆衝的啦!!
也請各位看倌,有興趣及需要的,請和Ino的工作室聯絡喔!!
以下附上的聯結請自行前往!!

Ino的工作室:「幸福驛站+攝界」
Ino的作品集: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inoakira
Ino的Facebook:
幸福驛站+攝界 攝影彩妝造型

另外,最重要的是…我們這次由Ino操刀的作品集啦!!
請點圖入內觀賞喔!!

 mks10  
目前精製出來的有這些!還有影片喔!請各位享用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