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太懶了,太久沒有PO東西了…。最近會補回來的,請各位看官隨時鎖定囉!!

趁老姐台北婚宴結束後,去了一趟金瓜石之旅,雖然只在金瓜石過了1夜,隔天中午就下台北,但也還好有請民宿的人帶導覽(套裝行程啦),感覺蠻輕鬆和充實的!!

民宿是老姐的朋友介紹的:雲山水小築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一下http://www.cloudvillage.net/ 。如果有關它的討論,可以去民宿王看看。住的感覺蠻不錯的,很古意及輕鬆。而且我們是出發前2天才突然打去訂房的,老闆二姐還幫我們找到空房呢!!我們是參加套裝行程的,每人1650(食+宿+導覽),因為是假日,所以覺得還很不貴喔!!

由瑞芳往金瓜石的路上,經過九份,只覺得九份真的太多人了,好像感覺不到那種古早味了。詢問當地人士,被告知可能還是要有人帶,才會知道九份的好吧…!而金瓜石則是有人在帶,感覺一下子就可以較深入的認識這個地方,所以導覽還是有他的好處的!!

將近1天的金瓜石之旅雖然短暫,但還是覺得不錯呦!尤其是大太陽底下…,熱死了!!大家有機會再去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