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偶然間逛了高雄民族路的大統新世紀…結果在裡面發現我理想中的三輪嬰兒推車!雖然事後回網路查了一下並不是當季品,但還是相當滿足!!畢竟現在是走極簡路線,對於這種的已不再流行,但我就是喜歡啊!!

怎樣…夠豪華吧!一直夢想著自己可以推著三輪的酷酷的推車,帶著小BABY到外面玩!可是不論雜誌還是店家,都看不到好一點、酷一點而且又可以讓我買得下手的車車,如今總算是買到了!!

起先店員介紹QUINNY這個牌子時,還沒去注意,也沒有去問說好不好,直覺上就被這台車車的酷勁給吸引了!其實更吸引我的是他的價錢!後來才知道這個是荷蘭的品牌!

天啊!搶人喔!要價37500元!!要死了!比我一個月的薪水還多!!另一台比他低一級的也要24000元!!哇哩咧~~這是哪門子的價錢!!和買一台摩托車差不多耶!!
所以在摸了摸後,也只能遠觀,不能帶回家玩了!

回家後,這台車車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…想了想,機會不再!要再去哪裡找讓我這麼喜歡的車車呢?所以只好在數天後的晚上9點多要老婆陪我再去一次,詳細了解一下這台車到底貴在哪裡?還好那天大統新世紀開到10點,還來得及…。總之到最後…就殘殘給他敗下去了!!

今天帶回家,拆開來看,還真不是普通的重!但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!秤了一下,空架約10點多公斤,其餘配件合計約3公斤!但也說明他「勇壯」的程度啦!空架折起來後長約98公分、寬約68公分、高(厚)約62公分,所以放進後車箱裡是沒問題的。不過可能要先將座墊拆掉之後才比較好搬。拆裝很簡單,也很緊實!不用擔心安全及清洗的問題!
  
這台不僅僅是推車喔!其實他和很多品牌一樣,可以將座墊拆換掉後,再將小baby用的提籃放上去,就可以從出生用到4歲了!因為小baby會一直大,所以推車總是會變得太小,到時又要買一台,很不划算!所以一次買大一點的,還比較省!
 
其實他的設計是我相當喜歡的!前輪不是現在的360度塑膠輪,而是充氣式的橡膠輪,在左右的擺動上有那種壓車「撇輪」的感覺,雖然轉彎上比較不便利,卻也是很酷且很功學的設計了!
 
後輪也是橡膠式的大輪,但特別的是,各輪獨自有它的避震器!了不起吧!而後煞車則是腳踏式的將卡榫卡進溝槽裡。前煞車則是在扶手處,前煞車有一個小鈴,呵~~蠻可愛的!在2後輪中間還貼心的設計了一個打器的充氣桶,讓你不怕外出漏氣啦!
 
 
接下來是上方的遮陽罩,後方設計成可以放置手機及隨身物品的袋子;椅背則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背包喔!就算baby長大後也可以拆下來直接背的啦!拆下來後可以看到調背的扣環,很簡單就可以調整角度,唯一可惜的是無法平躺,所以要小baby脖子硬了才比較方便用坐的。
 
 
最後介紹正面,當然是讓人很放心的5點固定囉!感覺上還蠻舒適的,但肩膀那2條還可以加個小泡淿啦,而且座墊的材質感覺也不錯,整體而言質感不錯!
 

最後,就給張車子的獨照和本人的合照!!人客啊!帥不帥啊!!我說車子啦…呵~~~~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