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要請M上樓去洗澡時,M看到之前自已從清境農場寄回來的卡片,很開心的的又說了一次相想去清境玩!
擺在旁邊的,是一張多年前Cindy和我在體育用品店免費拍的大頭貼(剛好是職籃有辦活動)。
想說拿來給M看一下爸媽甜蜜的樣子…

M說:「爸爸~~這是你小時候的嗎?(M的小時候就是以前的意思)」
我說:「…嗯,是啊,妳認得出來嗎?」
M說:「可以啊!爸爸以前比較尖…」
我滿臉狐疑的看著M,說:「什麼東西比較尖?」
M用2隻可愛的小手,托住我日漸豐滿的雙頰,說:「爸爸現在比較圓啊…」

嗚~~~,我也不想這樣子啊…
我也有在開始減肥了啦!!
不過依我做點心的速度和狀況…應該…不會有再尖起來的那天了…
嗚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