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自由時報記者林恕暉攝)

剛從好友鄧龜的FB上看到一則連結:
鉑鎂鑼のブログ: 花博最大?莽撞、愚蠢、沒水準的台北市
看到裡面的內容,真的是很火大!
深深覺得,是什麼樣子的政府才會做得出來這種事啊…xxx!

接著,再去查了一下,看到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簡余晏的blog的內容:
剛才去看《美術之路》,目睹市府緊急把陳澄波等人的畫裝回去了!
網友來文提醒: 去年我會勘要求復舊的《美術之路》不只沒有修復,還粗暴的全部貼成花博宣傳!陳澄波呢?


看到內容提及的…去年6月至今議員做不到的事,在網友輿論的壓力下,在2天內就處理完畢了…
這件事我今天才看到,不過…就算是恢復了,還是讓人不爽、不齒!

以下官方回覆看一下就好,也不知道到底事實為何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台北市政府新工處維護科提到...

版主好,樓上的各位朋友好:

很抱歉,由於沒有清楚張貼說明告示,讓大家氣憤,是我們的責任。

這些銅牌由於早在十多年前樹立當地,歷經風霜,已經殘破陳舊,所以新工處維護科特別規劃將銅牌復刻。由於復刻需要商談版權,這段時間先以花博的宣傳覆蓋在原位,一方面宣傳花博,一方面是遮掩已經拆起的部份。

目前作品復刻銅牌會全部重做新的,預計八月中完成,只是其中有四面銅牌還涉及到畫家版權的問題,還有困難。

至於議員指稱,因工程車進出方便被移除的三座銅牌,那只是暫時遷移,碑體都還保留在工務所,待美術公園區的工程完竣後,也會移回原址。

由於我們公告不周造成大家困擾,真的萬分抱歉。

台北市政府新工處的維護科敬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補個今天的網路新聞…
美術之路畫作 12日前修復
花博娃娃取代美術之路鋼版畫
美術之路作品 硬貼花博LOGO
花博搞破壞?美術之路成四不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love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